员工工作

新永利平台(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政新永利平台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2

为检验2022级新生军训训练成果,引导员工树立不怕艰苦、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坚韧品质,5月21日,新永利平台举办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新永利平台党委书记王政爱、党委副书记冯洁、副经理高岗仓以及2022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员工会文体部王译文主持。

 

大会在员工们铿锵有力,激昂坚定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随后,新永利平台军训负责人王娜发言,她对军训期间提供帮助和保障的武装部、院领导以及志愿者表达了衷心感谢,对教官们的耐心指导和员工们的积极配合提出表扬,并期望员工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让它永远成为学子们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

 

 

接下来,王娜组织2022级各班依次进行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随后,优秀标兵代表许俏殊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军训9天以来的点点滴滴,有困难,有泪水,也有成长,并对老师和教官的教导、志愿者的耐心守护表示感谢,最后,她对未来提出展望和祝福:“我们要让军训的成果落地生花,把军训收获的热情、毅力和必胜的信心带到学习中去,努力拼搏,勇往直前,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学习生活。”

 

 

接下来,冯洁宣读“优秀教官”、“优秀集体”和“优秀标兵”的获奖文件,并在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大会最后,王政爱作总结发言,他对完成本次军训的员工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尽心尽责的教官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并对员工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员工们做能吃苦、有理想、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扎根兵团献青春,在矢志报国和服务人民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