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新永利平台钱玉林经理一行到河子大学新永利平台调研座谈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7月4日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新永利平台钱玉林经理一行到河子大学新永利平台调研座谈新永利平台(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高卉副经理高岗仓副经理张瑜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高卉对钱玉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前一个阶段的教学活动进行了交流总结开展财税法、经济法、经融法学等相关课程建设,切实提升了课程的教学水平,提升了课程教师和员工的学用能力,取得了极大成效。

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新永利平台提出从两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开展交换生、青年教师博士后等相关培养工作,共同开展读书会等活动,切实拓展员工视野,夯实法学专业基础。


双方就虚拟教研室的建设达成共识,作为接下来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进行推进。希望两院之间的合作“走深、走精、走细”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代云/文  姚加慧/图)